路跑活動 4000人齊聚雲林梅林公園一同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由知名企業和社區聯合主辦的「城市路跑-雲林場」22日登場,獲得四千位跑友的青睞,參賽年齡從2歲到75歲都有,許多選手都是全家出動,還有身心障礙朋友,奮力的滑著輪椅向前衝,精神令人敬佩。

汽鳴聲響起,路跑選手快速向前衝,包括專業級跑者、身心障礙朋友坐輪椅、夫妻檔放閃的,還有爸爸媽媽推著娃娃車欣賞風景的,活動現場熱鬧充滿活力。

參賽者:「(跑步最大的好處是什麼),就是跑的時候你可以放空一切,然後你的心情整個舒壓。」

參賽者(夫妻):「感情越來越好,然後又可以健身,把身體練好。」

立委 劉建國:「越跑越健康,我想這是一個,台灣打造一個運動之島最佳的寫照。」

雲林縣議員 賴淑綏:「可以增加活力,可以增加親子間的情感 。」

清晨不到六點鐘,雲林斗六梅林公園就擠滿的人潮,賽事分為5公里健康組、10公里專業選手組,選手們使出全力,爭取個人最佳成績。

十公里冠軍選手 洪佳寶:「今天天空很作美,天氣又不會太差,跑起來滿涼爽的。」

五公里冠軍選手 王聖森:「不要就是途中就想要放棄,在終點之前都可能第一名。」

秋高氣爽,涼風吹來相當舒服,梅林公園一直到湖山水庫,沿途白茫茫的蘆葦花盛開,景緻相當漂亮,讓路跑者可以沿途欣賞雲林的山色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