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器官移植大會 中共活摘器官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近日,第19屆歐洲器官移植大會在丹麥哥本哈根舉行,來自醫學界、法律界及商界的三千多名人士參加。在這次大會上,中共器官濫用行為和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人體器官,受到關注。

這次ESOT-2019大會期間還特別舉辦了有關人體器官販賣的研討會,在中國發生的非法器官移植受到與會者的關注。

參加器官移植大會的加拿大律師、中共活摘器官的獨立調查員大衛‧麥塔斯在會議上發言,中國存在大量濫用器官移植的問題,整個國際社會必須要對器官移植旅遊採取具體行動,包括:要求醫患在採取實施器官移植前進行強制性報告。

加拿大律師David Matas:「我提出的一些立法提案,包括:強制性報告以及一些已經制定的替代方案。我有指出,?什麼『強制性報告』比『醫患保密』更重要。我認?丹麥加入其中發揮作用很重要。」

來自德國的醫學教授李會革博士(Huige LI)在大會上的發言主題是腦死亡,指出某些所謂腦死亡供體,涉嫌活摘器官。

德國醫學教授李會革博士:「在這些文章裡面所謂的腦死亡的捐獻的供體實際上沒有進行腦死亡的診斷,也就是說他不是腦死亡供體。更嚴重的就是,其中有一些是做心臟捐獻的,你看那個心臟摘取的過程,你可以看到什麼呢,就是在摘取心臟之前他心臟是好的,心臟是在跳,然後醫生就用叫『冷麻液『就是腦死亡在中國被濫用的這樣一個現象。我再重複一遍,就是說,不是說他把這個人先殺死,再取器官,而是這個人是活的,他把心臟取出來,是取了心臟,所以這個人才死。」

專門調查研究「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中國器官活摘研究中心」,在歐洲器官移植大會會場設立櫃臺,向與會者分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訊和調查報告。

新唐人記者站 丹麥哥本哈根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