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努欽取消中方農場參訪 預告劉鶴10月赴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來關心,上週,美中副部長級貿易談判結束後,中方代表團卻取消美國農業區的參訪行程。23號,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表示,中方取消行程是應美方要求。但梅努欽強調,中國已經開始購買美國農產品。

美國財政部長 梅努欽 Vs. 美國總統 川普(2019.9.23):「實際上那是我們要求他們推遲(參訪美國農業區)。因此,我們不希望其中有任何混淆。他們已經開始購買農產品。他們將在其他時間重新安排(參訪美國農業區),時機不對。但這純粹是我們的要求。我們為什麼要提出這個要求?只是出於好奇。我們不想在貿易問題上存在混淆。」

梅努欽23號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表示,與中方的貿易談判,最重要的不是購買美國農產品,而是知識產權盜竊等問題,川普只要「正確的協議」(get the right deal)。另外。梅努欽也預告,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將在10月7號率領代表團,到訪美國華府,進行貿易談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