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聯合國演說 台駐紐約處長同框伊凡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周一(23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演講,呼籲國際保護宗教自由,中華民國駐紐約辦事處長也獲邀出席,跟伊凡卡、商務部長羅斯出現在同一鏡頭畫面。自從台灣退出聯合國後,官方代表從未如此公開出席在聯合國總部舉行的正式會議。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克拉芙特:「以美國與川普總統政府的智慧而自豪。」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李俊俋:「台灣長期堅持民主自由,已經獲得世界各國的肯定,所以這次才會有川普總統特別邀我們紐約代表處長,到聯合國參加。這是史上第一次,一定有它象徵意義。」

在聯合國官網影片畫面,伊凡卡、商務部長羅斯的右上方,就是台灣駐紐約處長徐儷文。川普這場演講,包括聯合國秘書長、美國副總統、國務卿都出席。中共在聯合國打壓,台灣在以往,只能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辦場外活動,今年台灣在宗教自由方面的努力獲得肯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