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巷毒打義工 港警竟稱踢「黃色物體」 林鄭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上週末,香港的抗議行動,出現港警在暗巷毒打、踢示威者的畫面,再度震驚社會。昨天,香港警方在記者會上辯稱,網路上的片段,只看到有員警在踢一件「黃色的物體」,說法引起眾怒。今天,香港林鄭月娥被問到相關問題,林鄭月娥也作出回應。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作為行政長官,我難以針對個別影片或鏡頭,來決定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因為目前為止,對於同一個事件總是會有不同的版本。因此,我對於那些受影響的個人的建議和呼籲是,站出來並提供事件的一面,並以公平公正的方式進行。」

另外,林鄭月娥週四進行首場「社區對話」。港區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田北辰24號出席港台節目時表示,林鄭月娥現在最難回答的問題是,為什麼仍然堅持拒絕獨立調查。他呼籲參與「社區對話」的人,集中提出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的訴求,認為這是修補社會撕裂的唯一方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