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9.24 川普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講

【直播回放】9.24 川普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講

【本台訊】美國總統川普將於週二(24日)在紐約聯合國大會上發表演講 。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

美東時間週二早上約10點(台灣時間週二晚上約10點),川普將在紐約聯合國大會上發表演講 ,預計尋求各國支持譴責中共在新疆侵犯人權的問題。

 

週一(23日),川普已經在聯合國大會主持了一個有關宗教自由的會議。他在開場發言中說,美國的立國基礎是「我們的權利不是來自政府,而是來自上帝」。他保證美國將永遠為世界各地的宗教迫害受害者發聲。

川普總統還在會上呼籲各國停止宗教迫害、廢除限制宗教信仰自由的法律,加大針對宗教社區犯罪的處罰力度,並表示美國將額外投入2500萬美元資金,用於維護宗教自由,以及保護宗教場所和遺址安全。

世界各國領導人,包括英國首相約翰遜、德國總理默克爾等已經抵達紐約,參加為期一週的第74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和高級別會議。

★ 網絡收看方式:
▪ 新唐人亞太台臉書 
▪ 新唐人電視台 
▪ 新唐人電視台臉書 
▪ 新唐人YouTube
▪ 大紀元
▪ 大紀元臉書 
▪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 
▪ 大紀元新聞頻道 

──轉自《大紀元時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