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野智史陶瓷創作 近日在台北壺意堂展出

木野智史先生近日將於壺意堂舉辦陶瓷創作個展。(壺意堂陶瓷美術館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來自日本京都的木野智史,過去10年來在日本及其他國家參加過18次世界級國際賽,得過11次大獎。9月28日起將在台北仁愛路壺意堂陶瓷美術館舉辦個展。

木野智史陶磁創作突破手拉坏傳統技法限制,2017受邀日本悠久歷史的Paramita陶藝大賞展首獎,紐約知名陶藝收藏家Ms. Joan B Mirviss更稱他為正昇起的一顆閃耀之星。

作品以律動優雅的曲線,捕捉風的存在,與水、空氣、大自然之寧靜氛圍,善於運用與自然界息息相關的日本漢字衍生意境,這次展出以「殘留於空間中的餘韻氣氛」為主題,來表現最近自然、簡單理想的境界。

展出日期從9月28日起至10月15日,歡迎各地民眾來親自體驗。

木野智史作品以律動優雅的曲線,捕捉風的存在,與水、空氣、大自然之寧靜氛圍。(壺意堂陶瓷美術館提供)
木野智史作品以律動優雅的曲線,捕捉風的存在,與水、空氣、大自然之寧靜氛圍。(壺意堂陶瓷美術館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