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蘋果店翻修完成 iPhone11熱度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紐約市的第五大道蘋果旗艦店,裝修完畢正式重新開業,在蘋果iPhone 11開賣4天後,這裡仍然吸引了,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果粉,排隊等候。

9月20日,在iPhone 11開賣之際,紐約市的第五大道蘋果旗艦店也裝修完畢正式重新開業,可謂是雙喜臨門。翻新後的商店幾乎是原始商店的兩倍,新店仍然使用標誌性的玻璃立方外觀,具有更高的天花板和更自然的光線,一年四季都可以感受到如沐春光的自然體驗。

蘋果iPhone 11系列新機雖然已經開賣4天了,但在曼哈頓蘋果旗艦店門口排隊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可見果粉對今年的iPhone 11 還是寄予了很大的期待,很多果粉都是看中了今年新機型的強大拍照功能而來。

NYU留學生 李同學:「續航吧,照相吧,能買到肯定要買。」

紐約居民 林先生: 「鏡頭好一點,拍照好一點。剛來沒多久,半個小時左右吧,我聽說要排隊3個小時。」

巴西遊客 lais:「我覺得新iPhone11 的相機很棒,可以拍出很好的照片,我想買一個。我們已經排隊30分鐘了。」

遊客 何女士:「 我是陪我女兒過來的。」

而這一系列iPhone最重要的新功能應該是相機系統,iPhone 11手機的後面板上裝有一個雙攝像機系統,其中包括一個全新的廣角鏡頭與一個2倍光學變焦鏡頭,而 pro級別以上的手機都配有3個攝像頭,是專門針對於專業的攝像師,提供以每秒兩倍的幀數拍攝專業品質的照片和視頻。

但面對新機型各方面的升級的誘惑,也有人能理性消費。

西班牙馬德里遊客 javier:「我們不是來買新機型的,我要買iPhone8,因為新的機型的發布,以前的機型會有折扣,我要買一個帶回西班牙。」

而與此同時,也不是所有的人排隊都是為了買新手機。

義大利遊客 Nartena:「我現在在度假,我來自義大利 我是個遊客 我只是來看一看。「

新推出的三種蘋果智慧手機在照相、待電時間以及外觀顏色上面都有升級,對蘋果產品感興趣的觀眾朋友,不妨趁這新店新款同時登場的時候,去第五大道逛一逛。

新唐人記者 陳曦、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