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來台觀神韻 前議長盼蒞金門:肯定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繼續來看到,美國神韻交響樂團獨特的音樂表現力,讓74歲的金門縣議會前議長王水彰,遠從金門來到台灣,觀賞了在台北國家音樂聽的演出,王水彰說,神韻有傑出的指揮,優秀的音樂家,展現中華文化之美,並帶來正向能量。

金門縣議會前議長 王水彰:「在金門方面,如果有這麼一個機會,肯定爆滿!」

74歲的金門縣議會前議長、現為專營兩岸進出口貿易公司董座的王水彰,對神韻交響樂高度讚賞。

金門縣議會前議長 王水彰:「整個節目下,都讓我非常震撼感動,特別你看,我們從最底層(觀眾席),一直到中層(觀眾席),還有第三層(觀眾席),幾乎是座無虛位,而且場場客滿,在整個演奏完了以後,我們所有的聽眾,還再喊安可安可,欲罷不能。」

王水彰也擔任國民黨中評委、金門縣政府及縣議會顧問、國民黨金門縣志工團團長等職位,也是學者的他認為,神韻能為緊湊生活,帶來正向能量。

金門縣議會前議長 王水彰:「特別在今天的社會裡面。大家生活都很緊湊,神韻交響樂團這個演奏,可以調劑我們的心身,然後對我們整個社會,在人文氣息方面,都有非常好的,一個可以說是,正能量。對我從專程金門來,是一大收穫。」

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原創曲目,譜出獨特的渲染力,王水彰感受到,中華文化的精粹。

金門縣議會前議長 王水彰:「中華文化的五千年,這也是我們的中華民族的一個精粹之在。整個團員的樂器,以及他們的服裝,都彰顯出我們中華文化的古典之美。」

2個小時的節目,王水彰意猶未盡,他還要把這份感動,帶回去金門,與親友和孫子分享。

金門縣議會前議長 王水彰:「每一個節目,都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所以我今天還把這本帶在這個地方,我還準備帶回去給我的孫子看,有機會我們再來共同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