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有譜?蔡英文:適當時機提出最佳組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6 日訊】帶您關心2020大選話題,總統蔡英文爭取連任,是否會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配競選?昨天(25)晚上賴清德現身台北車站,被媒體詢問是否與蔡英文會面,賴清德低調說這沒有問題。蔡賴配是否露出曙光?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時說,適當時機會提出最佳人選。

總統 蔡英文:「我的答案還是一樣,第一個我們黨內的團結沒有問題,第二跟賴院長的溝通也沒有問題,第三個我們在最適當的時候會提出最佳人選組合。」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當然希望能夠促成全黨最大團結,那甚麼樣的方式能夠促成這樣的會談,或是未來持續的團結合作,那這都是黨中央會去努力的方向。」

賴清德在本周已經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見過面,昨晚(25)賴清德也被媒體拍攝到搭車北上,對於是否接受蔡賴配等問題,賴清德雖然低調,但對於兩人見面他說沒有問題。民進黨周六將舉辦黨慶,目前已經寄發邀請函給賴清德。蔡賴是否同台受到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