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面罩.頭盔現身西門町 港生籲929上街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這個禮拜天在台北將有一場台港大遊行,而今天(26號)晚上,幾位香港學生自發性的聚集在西門町,戴著面罩跟頭盔,大聲呼喊口號,向路過的民眾宣傳929台港大遊行,同時也在現場大唱《願榮光歸香港》。

香港學生:「929,立院見!929,立院見!」

香港學生:「反共的遊行代表了,我們這一代人追求民主自由的決心,也代表了我們不要專制,我們要的是人權還有自由,非常感謝台灣人一直與香港人同行,無論是六月那時候的集會,還是到暑假時候的連儂牆,還是直到我們這個禮拜天的遊行。」

台灣民眾:「我們現在遇到一些問題,那我們要藉由這個遊行去處理一些,關於台灣、香港或者是中國之間的關係,它可能是必要的。不一定可以獲得結果,但是我們要試著去溝通跟試著去理解,對岸跟我們之間的想法。」

香港遊客:「很感謝就是台灣人可以跟我們香港站在同一陣線,因為我覺得這個其實不只是香港的事,是全球的事。希望台灣的人可以守住台灣的自由,因為我們都知道台灣得到民主真的不容易。」

台灣民眾:「本身的話我是會去(遊行),香港就是被中共壓迫,所以我覺得我們台灣人,應該要站出來跟香港人站在一起。很多人就是會罵中國,但是我們應該要罵的是中共。」

好的,路過的民眾還給港生比了大大的讚,而在定點宣傳之後,港生也拿著旗子,繞著西門町高喊口號,同時也與周圍民眾說929立院見。接著港生也到了台北車站,向路過的民眾發傳單、呼口號宣傳遊行,而每半個小時也會一同合唱願榮光歸香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