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論批「一國兩制」 學者協尋30年前韓國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6 日訊】台灣教授協會檢視30年前,韓國瑜在政大東亞所的碩士論文,發現當時的韓國瑜提到一國兩制在憲法中漏洞百出,可能引出「引渡問題」,學者戲稱韓國瑜是反送中先知。

秀出韓國瑜就讀政大東亞研究所時的碩士的論文,「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兼論一國兩制之評析」,台灣教授協會指出,從論文內容可以判斷,30年前的韓國瑜是一名反共青年。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 賴振昌:「如果是以韓國瑜年輕時候,他的想法、他的主張,他應該是現在最強最頭號的英粉。昔日反共今日舔共,不是說他欺騙社會大眾,要不然就是他背叛他自己。」

台教會整理出九項重點,例如韓國瑜在論文中以微笑但手持狼牙棒在後的凶悍巨人形容中共、中共對台統戰策略是使台灣成為地方政府、黃埔軍校同學會是積極拉攏港台軍校同學加入的統戰組織、中共對台統戰的工作權力下放後......會慢慢擴張成多元化的統戰巨網.........政府面臨的統戰壓力會越來越大、甚至強調鑒於中共不放棄武力犯台,政府一定要有維持一支強大國防武力的決心。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擬參選人 謝佩芬:「他那個時候其實就已經洞悉了中國的野心,而且韓國瑜市長還非常強調說,如果中共有和平協議這樣的提議時,台灣絕對要小心。我們真的很希望能協尋30年前的韓市長。」

論文還有一大亮點,提到在憲法上一國兩制漏洞百出,...甚至可能引出一個引渡問題。也引述翁松然先生提出的,若港人在大陸上犯罪跑回香港是否應該引渡回大陸受審?還說這是一針見血的批判。

南社社長 翁銘章:「他其實是一個反送中的先知,我們也歡迎韓國瑜,他在9月29日來參與,我們在台北甚至在高雄兩地,北高連線的反送中活動。」

兩岸政策協會秘書長 王智盛:「30年後踏入中聯辦的韓國瑜市長,他難道不知道中聯辦就是一國兩制的,指揮的大腦跟中心嗎,他成為台灣第一個正式踏入中聯辦的官員。青年時候的韓國瑜,我們看到論文當中,他其實跟蔡英文總統現在的兩岸政策,基本上是相一致。」

藍營猛打蔡總統論文之際,台教會也來會診韓國瑜的論文,提醒韓國瑜別忘了自己寫過的東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