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輕抗爭者上館長直播 揭港警赤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香港立法會議員朱凱迪和香港年輕抗爭者昨天來台,參與「館長」陳之漢的直播,談到香港的街頭現況,在中共的操弄下,黑幫肆無忌憚,以及港警動用私刑對待示威者,成為製造恐怖的角色。

香港立法會議員 朱凱迪VS.網路名人「館長」 陳之漢:「現在這個危機,不是說我就不吭聲啦,我就不跟中共挑釁啦、就OK,其實不是,我們用了22年就知道說,我們也沒有什麼挑戰中共,我們就河水不犯井水,但你不犯它、它也來犯你的。」

香港立法會議員朱凱迪與香港年輕抗爭者26日來到台灣,受邀參與「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現身說法香港現況,吸引近萬名網友同時收看,朱凱迪議員就談到,香港黑幫除了已被中共收買來攻擊示威者,港警也與他們有說不清的合作關係。

香港立法會議員 朱凱迪:「為什麼他們打的那麼肆無忌憚呢?是因為警察跟他們有協定,就是說這一晚上,讓他們、讓你們放心打,我們不會抓人。」

香港年輕抗爭者:「當你有跟他起紛爭的時候,他反而會把你市民或者示威者帶去警局,當事人可能就隨便跟他問查一下然後就放走,然後這代表、根本那些警察,是根本不會站在我們這邊的時候,我們就需要用一些基本的武力去保護我自己,保護我們自己。」

原本應該是要受保護的對象,卻成了被不合理對待的存在,朱凱迪表示,目前已經有超過1600人被拘捕,200多人被控告,而且港警暴力也逐漸升級,甚至露出獠牙,成為製造恐怖的角色。

香港立法會議員 朱凱迪:「醫護人員發現為什麼這麼多人,那個骨頭斷了,那個他們在那個送、被拘捕的時候,明明是沒有事的,為什麼來那個,經過警察局幾個小時變的這個樣子。」

朱凱迪表示,現在香港只要在連農牆上貼文宣就會被港警抓,如果逃跑或反抗,就會被打,香港年輕抗爭者也表示,有示威者被黑幫砍到見骨,都不敢報警,只怕下場會更慘,前線抗爭者也成了和平、理性、非暴力示威的最後保護傘。

香港年輕抗爭者:「比較前線抗爭人員都會留在這裡,讓那些和理非先走,因為誰不會知道警察會怎樣處理,所以我們要保護那一群什麼都沒有的,或者是和平人士。」

年輕抗爭者表示,除非自己或身邊的市民受到生命威脅,他們是絕對不會主動出手,也再次希望台灣人能持續聲援香港,一起對抗中共極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