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生毀牆、滅火器遭恐嚇!929前台拒噤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台港公民團體將在這周日,9月29日舉行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但日前卻發生,多個大學的撐港連儂牆遭破壞撕毀,另外曾經和何韻詩一起號召929遊行的滅火器樂團,也遭到開槍恐嚇;外界也關注,中共暴力恐嚇是否已輸出台灣,來看到我們今天上午的採訪。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有言論自由的時候,一定是不同的群體,一定會有發生碰撞,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覺得針對反送中這件事情,大家記得就是說,之所以這些學生們,會有起這樣衝突,最後還是回到,其實中國政府的制度,我們要記得這一點,我覺得不要怪到學生頭上,那個我覺得是比較好的態度。」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台灣並不是中國,在這個地方我們不動手,所以我們希望這個(929)遊行,就算有不同意見,也能夠相互尊重,也希望北京不要透過這些力量,對台灣的言論自由或民主自由,做出更進一步的打壓。」

滅火器樂團主唱 楊大正:「9月29號撐港反極權遊行,我們在立法院濟南路見,請大家一起站出來,讓香港知道台灣站在他們身邊。」

滅火器樂團最近拍影片,挺929撐港反極權台港大遊行,但滅火器的官方臉書卻收到恐嚇私訊,威脅要到他們的演唱會開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