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冠聰赴美聽證 葉望輝指中共是最大反華組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週四上午,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舉行「香港緊急情況」聽證會。香港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及美國政要,受邀發言。

週三,美國國會眾議院和參議院的外交委員會分別表決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週四上午,參議院外交委員會舉行「香港緊急情況」聽證會。

受邀嘉賓羅冠聰表示,從五年前的雨傘運動到現在的反送中運動,香港人民要求真正的民主,反對中共的統治,呼籲國際社會持續關注香港民主和自治。

主持聽證會的東亞小組主席寇裡‧加德納,看到中共打壓人權的現狀,對香港在中共統治下的未來表示擔憂。

東亞小組主席 寇裡‧加德納:「讓我們討論一下,這個(法案)在香港如何具體實施。香港未來如何在中共統治下生存。」

香港眾志創黨主席 羅冠聰:「不只有香港受到中共打壓,在中共政策統治下的新疆、西藏,還有對台灣的滲透,對大陸人民的打壓,你會看到它用的是同一種手段。」

東亞小組主席 寇裡‧加德納:「你覺得美國還可以為你們做什麼?」

香港眾志創黨主席 羅冠聰:「我們看到,香港高層領導人的子女都沒有在香港受教育,他們(香港政府)把香港秩序打亂,然後讓他們的子女成為英國或美國公民。中共和香港的領導人,他們不可以為所欲為。美國官員要履行職責,積極的事實這部分(對中 港高層的制裁)法案,對中共發出警告。」

華府國際顧問公司總裁葉望輝表示,我們在為香港人權發聲,也是在保護中國人民的基本人權。

華府國際顧問公司總裁 葉望輝:「當你站出來為中國人權發聲的時候,總會有人說你是反華勢力,我想說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組織,比中共對於中國還不利。是中共發起運動迫害中國人,是中共摧毀著中國的傳統文化,是中共剝奪了中國人民的權利和經濟繁榮,讓我們站出來為基本人權發聲,也是在為中國人發聲。」

參議員陶德‧揚表示,感謝香港人對捍衛人權做出的努力。他認為人權並不是來自於政府,而是來自於神。

週三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法案,由眾議員史密斯提出,要求國會根據香港的經貿和法治人權狀況,每年審定是否保留香港的特殊待遇;並要求總統依法制裁破壞香港自治的人權惡棍。

該法案將在美國國會兩院表決,有望在今年底通過立法生效。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