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朱配」救民調?朱立倫:不存在就不存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韓國瑜2020競選團隊顧問張善政,拋出用民調決定副手;朱立倫被指為韓國瑜民調低迷的「特效藥」。朱立倫今天(27日)回應,「不存在就是不存在」,希望不要再提。至於張善政被問到擔任副手的意願,他回答,現在不適合談。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不存在的事情,就是不存在的事情。我們不要造成韓市長的困擾,也不要造成朱立倫的煩惱。朱立倫絕對是一定是幫忙,不要位子,這個態度一直很清楚。」「(基層都認為只有你才韓國瑜民調的特效藥,怎麼看?)選舉沒有特效藥,選舉只有靠一步一腳印。靠任何特效藥,可能三天(藥效)就過了。」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有傳出說由您來當副手?)我自己本人是從沒跟他談過這問題,我覺得這是要由韓國瑜,自己衡量心目中最搭配、最為他加分的人,這我們旁邊的人不適合講。(您自己的意願?)我覺得現在不適合談這個,因為我在幫他弄國政顧問,我覺得都會影響國政顧問的客觀性。(沈富雄甚至講該朱韓配,他認為韓市長該讓給朱立倫?)現在講這太晚了,初選都過了。」

記者問到,國民黨想挽留退黨的郭台銘,被郭台銘拒絕;朱立倫回答,國民黨要擴大支持度,郭台銘是很大助力與朋友,有些黨內人士曾經講過對郭董不恰當、不敬的話,需要時間化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