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籲929上街挺港民主.樂見黨公職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港台上百個公民團體,周日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跨黨派政要陸續表達支持,民進黨主席與黨公職也將走入遊行人群。國民黨立委許毓仁週四(26日)受訪表示,呼籲國民黨方面自動自發參加遊行,捍衛民主自由不分黨派,樂見黨公職參加。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許毓仁:「上次黃之鋒來台的時候,我有跟他見面,然後他也當面跟我表達說,929這樣活動,希望是台灣挺香港。而不是台灣的特定政黨挺香港。我也當然呼籲說,如果國民黨這邊能夠自動自發,能去參與這929遊行,我覺得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事,畢竟捍衛民主自由,是我們全體台灣人不分黨派的信念。(記者:所以如果像國民黨黨公職,以個人身分去參加這遊行?)對,我會非常樂見的。」

對於美國推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立法,國民黨週四表示,期待法案促使香港邁向更民主自由的方向、並呼籲北京與港府,能體會港人普遍期待民主機制與人權保障的普世價值,以對話、溝通方式,實現多數港人的訴求與期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