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可食用的「麥麩餐具」 一個月就能生物分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一間波蘭公司(Biotrem)成功研發出用麥麩製做成可生物分解的一次性餐具。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這間公司標榜它們的產品可以直接食用, 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綠色生活展引起轟動。

據稱,這些一次性使用的盤子和碗,唯一的成分是麥麩和水,它們在高溫和高壓下融合在一起,製作過程中沒有用到任何化學物品。

這間公司製作三種尺寸的標準圓形盤子,以及圓形碗和橢圓形碗。 因為上面有食物的時間越長,你的食物開始聞起來像麥麩的可能性就越大。

這種餐具可以放微波爐,也可以放溫的或冷的食物。 不過,不要使用這些產品來裝熱茶,咖啡或湯,以及碳酸飲料。

這家公司聲稱,這種盤子和碗堆肥後可在30天內分解,在後院堆肥也一樣。

公司的創辦人當初是看到小麥碾磨後剩下的麥麩得到靈感,起初是為了好玩而將麥麩塑造成餐具,沒想到真的做出環保餐具。而1噸麥麩,可以製作出1萬個碗或盤子。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