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民主從社區開始!黃之鋒宣布參選港議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好,時序入秋,從今年六月盛夏開始的反送中運動,已經進入新一高點,而即將到來的香港11月區議會選舉,將是另一個重要的關鍵。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上午,在金鐘公民廣場外宣布,參與11月底舉辦的區議會選舉,出戰「海怡西」選區。黃之鋒表示:投入民主運動,不只是街頭抗爭和國際游說,守好社區陣地,也是推進香港民主的重要一環。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民主實踐 社區開始 炎夏同行 毋懼寒冬」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金鐘公民廣場外宣布,參與11月底舉辦的區議會選舉,將出戰海怡西選區。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在過去的日子,可能一講到黃之鋒,公眾都會想起我在國際上的工作,在街頭上抗爭的工作,但我從來都相信,爭取民主同樣在社區裡面深耕,守好社區的陣地,都非常關鍵。」

但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去年因為眾志成員的身分,而被取消參加立法會補選資格,黃之鋒也被問到,是否擔心被取消競選資格?黃之鋒表示,已有商討應變機制方案,但如果北京或是港府取消他的資格,將面臨香港抗爭以及國際輿論壓力。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在國際社會這麼關注,在本地抗爭持續不斷的情況下,DQ(取消競選資格),其實根本說明了,現在政府所說的「對話平台」根本就是垃圾,因為如果政府願意聆聽年輕人的聲音,就不會搞的我們連參選,在體制裡面獲得發聲的機會都沒有。」

立法會議員 朱凱?:「根本就是共產黨它怕,共產黨怕被黃之鋒參選,他就可以得到更多市民的支持,成立了更大反對共產黨專制的力量,大家說是不是。」

立法會議員,包括區諾軒、朱凱?、張超雄,以及一群海怡居民都有到場支持黃之鋒。黃之鋒表示,希望透過參選,讓民眾瞭解,區議會不只是選民服務的比拼,更是價值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如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