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問政治到勇武抗爭!香港青年抗共不畏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從六月九日到現在,超過百日的香港反送中運動,當中有一群穿著黑衣,戴著頭盔、眼罩,全副武裝的抗爭者,他們被稱作是「勇武者」,總是站在抗爭的最前線,保護和理非香港市民。新唐人為您專訪了一位香港的勇武青年,一起了解他從不解政治到勇敢抗爭的心路歷程。

全副武裝,站在抗爭的最前線,面對前方持著槍盾的港警,香港勇武青年,其實扛著巨大的心理壓力。

香港反送中「勇武派」青年:「那一刻是我真正感受到,原來你在現場看到防暴警察,那個心理的壓力,那個心情會非常緊張,很有壓迫感。」

即使戰場上,濃煙直竄,勇武青年看到的是,香港正在一步步被中共所吞蝕,因此即使再艱難,他們仍攜手,堅決抗爭到底。

香港反送中「勇武派」青年:「要保護和理非、保護市民,要離開的時候我們一定是走到最前面,拖延警方推進的速度,這個是我們最終要做的。」

堅定的反送中抗爭路上,多數勇武青年的背囊裡,早放著寫好的遺書。

香港反送中「勇武派」青年:「我自己是沒有寫遺書,但是我會把資料發給那些沒有去抗爭的朋友,跟他說如果你什麼時候沒有找到我,或者是你在電視上看到我被怎麼了,你一定要跟我的家人講。很多最近香港的被自殺案,那些屍體,很離奇的死亡,我們都不知道那些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手足。」

香港政府放任黑警、黑社會攻擊港人,置香港市民的生死於不顧。只一個念頭為著香港的未來,連結了這群素不相識的香港青年。

香港反送中「勇武派」青年:

「他就是你的隊友、你的兄弟,你們面對的事情都是一樣,你們的意志、目標都是很明確,都是對抗極權。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會,我只是透過我的朋友,給了我一些基本裝備,然後我去到前線的時候,突然有一個手足拍拍我肩膀,他說你怎麼這樣的裝備,你這樣不行很危險,然後他馬上從他的背包拿了比較專業的裝備幫我。」

走過一百多個日子,反送中運動,已經被香港人推向了一個制度對抗的高峰。

香港反送中「勇武派」青年:「929希望台灣的年輕人,希望你們用你們的影響力,將你們家人來看一下什麼都好,讓他們理解我們香港在做什麼事,不是單獨看媒體,去關注一些染紅的資訊 ,讓他們知道,正確知道我們在對抗的一個怎樣的極權。」

抗爭中,勇武的,不只這些在最前線的年輕人,還有每一位,選擇清醒對抗中共強權,勇敢的香港市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余翌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