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名流讚神韻交響樂 科大校長:善的種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2019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的巡演,9月27日晚間來到嘉義表演藝術中心演出,門票全部完售,各界名流齊聚,盛讚神韻是善的種子,深具教化意義。

吳鳳科技大學校長 蔡宏榮:

「非常的感動!這是五千多年的一些文化,然後淬鍊成神韻天籟的音樂, 感受到天感應於人,人應於地,所以我是覺得這方面對一些人心的教化,善的一些種子的延續,我是覺得很有意義!」

全場觀眾隨著神韻樂音起伏,時而慷慨激昂,時而輕快飛舞,彷彿歷經一趟變化萬千的旅程。

壽險公司保險總監 林茂得:

「在平靜的時候,在奮鬥的時候,在有成就的時候,在很輝煌的時候,好像這個音樂都帶著我們走到那個故事情境裡面!」

嘉義市桃城獅子會長 阮錦雲:「洗滌心靈的感覺!就是讓你覺得好像走進一個大森林一樣,就是有風有雨,充滿了奇幻的一趟旅程!走進來就是可以讓你忘卻一切的煩惱,可是充滿希望!」

嘉義市嘉華獅子會長 曹禎娥:「非常的震撼!因為這個音樂的力量很大!你會聯想到說,歷史的背景,然後你會聯想到就是歷史的文物!」

神韻樂音再現中華五千年文明,觀眾直說很偉大。

壽險公司保險總監 林茂得:

「把中國五千年的文化透過音樂、交響樂把她表現出來,我是覺得非常的偉大!很不簡單!人類有神韻這樣的團體來保存這樣悠久的文化,然後願意這樣推展到全世界,然後推展到嘉義這個地方,我覺得是非常感謝你們(神韻),真的很不簡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陳逸文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