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中共金錢 卑詩抵制紅色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繼續來看到,日前,加拿大卑詩省城市聯合會,在溫哥華市中心舉行,民眾在酒店外集會,對中國政府通過金錢資助的方式 試圖收買加拿大官員及影響加拿大政府政策的行? 表達不滿。

週三晚上6點,大批民眾聚集在溫哥華市中心溫哥華水岸費爾蒙酒店外,舉行「對中國政府金錢說不」的抗議集會,敦促加拿大的民選官員放棄參加「用金錢收買影響力」的活動。

「加拿大香港之友」召集人 Fenella Sung:「加拿大情報官員曾把中國的共產主義政權選為影響我們當選官員和干預我們公共政策的最激進的政體之一。這是一種用金錢收買影響力的方式。 這是一個心理陷阱,目的是軟化民選官員的政治意願並破壞他們的民主原則。」

高貴林港市長 Brad West,還有包括Nancy MaCurrach 在?的5位來自三個城市的市議員參加了集會。星期三(9月25日)早,卑詩省市政聯盟就外國政府贊助年會活動作出表決,共有64.5%反對。

維族社區人士:「如果我們的民選官員繼續(接受中共的資助),他們收到的金錢是染著血的,每一分、每一元上都染著一個無辜的生命(的血),被中共殺害、迫害的無辜生命。讓我們的民選代表退出來是讓中共明白,民主代表人民的利益。」

自2012年起,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成?卑詩省市政聯盟(The Union of B.C. Municipalities)的正式贊助商,出資約6000加元用美酒佳餚招待民選官員。在場的抗議者表示,接受中共資金讓人憂心。

高貴林港市長 Brad West:「身?一個領導者意味著守護正義。」「從一個完全敵視我們的國家和我們的人民,及鎮壓自己人民的利益的外國政府那裏獲得財政捐款是完全錯誤的。數百萬維吾爾人被關押在現代的集中營中,中共對香港殘酷鎮壓,而人們只希望擁有和我們一樣的權利。」

新唐人實習記者 李薇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