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假日七行程 回防高雄救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日留守高雄,一早7點參加祭孔典禮,擔任正獻官,今天包括市政和競選行程,一連七個被解讀是回防高雄,要搶救選情,另外針對高鐵南延敲定左營案,韓國瑜則說,希望能經過高雄市區,重大建設不能取巧,希望交通部能重新考量。

參加孔子釋奠典禮擔任正獻官,儀式中一名女記者與老師中暑暈倒,被攙扶到旁休息,小插曲沒影響儀式進行,韓國瑜和學生合照後,也拔智慧毛、過聰門。

記者 VS. 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覺得變聰明了嗎?」

一個多小時的祭典後,行程趕趕趕,韓國瑜來到四維行政中心,出席反毒志工授旗典禮。

主持人:「加油、加油、加油。」

翻開韓國瑜假日行程,從上午7點開始,一路沒停歇,六個市政行程,加上下午一點的競選行程,一連七個,被外界解讀,是要回防高雄,搶救選情嗎?

高雄市長 韓國瑜:「祭孔一向是歷朝歷代的重要大事,今天祭孔我覺得內心非常激動,我覺得早起完全沒有問題。」

假日拚高雄,另外針對高鐵延伸到屏東六塊厝,交通部從四個方案中敲定「左營案」,韓國瑜似乎想翻盤。

高雄市長 韓國瑜:「既然要花這麼多的預算,一定要讓它利用價值提得最高,所以希望能夠經過高雄市的市區,從長遠來看的話,這是最符合高雄跟屏東兩個縣市人民的利益的問題,所以絕對不能夠取巧,我們希望高鐵,交通部能夠重新考量高雄市政府的建議。」

週末固守高雄,勤跑行程,希望替總統選情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