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高雄聲援香港晚會 五千民眾熱情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30 日訊】929台港聲援香港行動,週日(29日)晚上高雄市凹仔底公園封街登場,超過5000人到場靜坐聲援香港「反送中」,齊聲合唱「海闊天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譴責暴力,絕不姑息歹徒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漆行為。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任何人的政治主張,他都應該能夠很自由自在的,在台灣能夠充分表達,任何的暴力行為,台灣社會都沒有辦法容許,我想我們也絕不姑息這種暴力行為,絕對會嚴懲到底。」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 黃捷:「全世界有20個以上的國家,40個城市站出來,告訴全世界的人,我們現在尊重香港,香港現在發生的事情是對全世界的民主,非常大的糟蹋,非常大的威脅。」

大合唱「海闊天空」

「929高雄聲援香港晚會」晚間在高雄市凹仔底公園登場,主辦單位統計超過5000人到場靜坐聲援香港「反送中」,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李昆澤、賴瑞隆、邱議瑩、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林于凱都到場共襄盛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