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直擊!民眾掀起十一國殤反共浪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30 日訊】鏡頭轉到法國巴黎,許多民眾挺身,抗議中共不斷在香港製造白色恐怖,聯合警、黑暴力鎮壓平民,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香港數個月來的抗爭,讓全世界人民都認識到了中共的暴政。今天,身居巴黎的香港人再次在Saint-Michel集合,反對中共政權。

連月來,中共和港府的親共官員始終不回應香港市民的訴求,反而採用暴力和白色恐怖來鎮壓港民。9月28日,為響應全球反共浪潮,來自巴黎各地的華人和當地民眾,再次齊聚,共抗中共極權。

居法港人 黃小姐:「我們香港持續在6月到現在已經幾個月了。我們經過很多場運動之後,政府也沒有聆聽我們的訴求,而且還出現了很多很多暴力的行為。」

法國參議員 Andre Gattolin:「過去這三年來,我們看到了香港完全的倒退,被北京政府完全同化和控制。」

面對中共暴力、抹黑、造謠等卑劣手段,香港人民堅持自由的精神感動了全球。各界人士,呼籲民主自由,反對中共獨裁。

中國大陸 胡女士:「今天看到香港人民為了他們的民主自由,能夠這樣奮力的抗爭,我感到非常的佩服。也看到中國中共獨裁的黑手,伸到哪裡的時候,哪裡就沒有真正的自由。給人民帶來的都是驚恐與懼怕。」

中共一系列的暴行,引起國際上的聲討,而他一貫使用的手段再也無法欺騙百姓。

法國參議員 Andre Gattolin:「所有西方國家,要一起說“不可以”,要(對中國)提出貿易,交流,合作的條件。」

中國大陸 董女士:「現在所有的中國人和世界人民都已經醒悟了,都已經看到了中共的卑鄙醜陋,和他一貫的用暴政,來謊言欺騙人民,欺騙世界的真實面目,現在所有的人都聯合起來,向中國的暴政說不。」

中國大陸 胡女士:「中共的獨裁統治,他就是要毀掉一國兩制,香港人民不接受,世界人民更不接受。」

新唐人法國巴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