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記者會:929如戒嚴.十一面對極權背水一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30 日訊】香港民陣要在10月1日發起「沒有國慶,只有國殤」遊行,遭警方反對。民間記者會今天(30日)開緊急記者會,表示十一將是運動「里程碑」,只有克服恐懼才能得到自由,面對極權,只能背水一戰。

第16次民間記者會,在中環和平紀念碑外舉行。發言人說,十月1日將是運動的里程碑和分水嶺,面對極權,只能背水一戰。

香港民間記者會發言人:「面對極權,我們只能背水一戰。我們承擔義務,這是我們(港人)最光輝的時刻。」

香港民間記者會發言人:「中國共產黨,統治國家與我們城市,透過恐怖。在過去24小時,香港島經歷了實質的戒嚴。目的為了霸凌香港人,迫使沉默。」

發言人抨擊,929警察濫用暴力,亂開槍射爆女記者眼睛、臥底警察開真槍實彈,香港形同戒嚴,是恐嚇迫使民眾不敢在十一走出來。路透社報導,目前有1萬2千名共軍駐紮香港,比原來增加了一倍;中共武警也準備就緒。

記者會呼籲更多人走出來,克服恐懼,才能獲得一輩子的自由。

香港民間記者會發言人:「大家會擔心,未來48小時內,可能被打、被強姦、被自殺。明天,大家會否和我們一齊挺身而出,爭取那一天來臨?至少有兩百萬人在保護彼此,所以我們希望明天也可以一樣,有更加多的人手牽手走在街上,我們就安全。」

發言人表示,無法預料十一的情況,相信示威者自有判斷。不過,當局正在等待示威活動衰退,他們呼籲市民上街,用人數證明民意,堅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新唐人電視 梁珍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