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中華民國生日 彰化舉辦嘉年華系列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1 日訊】雙十國慶即將到來,為歡慶國慶佳節,彰化縣政府規劃辦理一系列嘉年華慶祝活動,週一(9/30)在縣府中庭舉辦記者會,除了延續往年舉辦的行進樂隊比賽,這次還在圓林園舉辦演唱會,要讓民眾從早High到晚。

Keybord、Bass、木箱鼓,現場卡尼特樂團演唱「熱情沙漠」,High翻全場。

三隻恐龍隨著音樂蹦蹦跳跳,吸引民眾目光,屆時將加碼到7隻恐龍一起參加遊行,邀請鄉親好朋友共襄盛舉。

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們從早上8:30,在我們的這個員林國小,有我們呢非常多的這個,國高中的這個學校,他們的這個樂隊,做行進的一個這個表演,會在我們的這個員林市做繞街的這個活動。」

縣府表示,早上有「鑼鼓喧天迎國慶行進樂隊比賽」,中午有學生熱音大賽,晚上有歌手演唱會,邀請民眾來感受彰化鄉親的熱情與活力,彰化一同從早High到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