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發實彈抓180人! 香港記者強烈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港人反送中抗爭堅持五大訴求,新唐人電視從昨天下午開始,就持續為您即時轉播港人十一抗爭,也立刻傳遞港警開真槍畫面。昨晚,香港警務處長盧偉聰面對媒體時證實,港警在四個地點,開出6發實彈,並抓捕180人,不過香港記者質疑,港警為何一開始謊報學生中彈位置?

香港警務處處長 盧偉聰:「(明明傷者被子彈打到了肺部,距離心臟只有3cm的距離,為什麼你們還要用打到肩膀這種說法,這樣扭曲事實是不是想令大眾輿論誤會?第二個問題,其實在片段裡面看到多名警察在場,是可以用布袋彈、胡椒噴槍或者橡膠子彈槍,其實有這種低致命武力在場,為什麼還要開實彈,而且在這麼近距離向示威者開槍?)第一個問題,當時我們不是醫護人員,我們沒有X光機,我們只是就他的傷口,是在他的OO部分我們說的,如果依子彈的方向,傷到其他地方的話,我相信醫管局或醫院方面會給大家更多的資料。」

另外,昨天十一港警鎮壓中,再有港媒記者被布袋彈擊中受傷。而晚間10點後,港警在地鐵太子站施放催淚彈,煙霧進入一間速食店,包括年輕店員、和多位年長市民都感到不適,一些救護員及時協助市民清洗眼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