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悄然增兵入港 假港警當鎮壓殺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繼續看到,中共駐香港部隊人數目前已增加一倍,其中包括中共武警部隊。不過,香港警方9月30號聲稱,反送中示威者,可能在十一當天進行恐怖行動,包括殺警。外界認為,這是香港警方打算為後續升級的武力鎮壓找藉口。

中共央視8月29號公布,中共駐香港部隊進行所謂的「年度例行輪換」,除了運送軍隊外,其中還包括裝甲車和一艘巡邏艇。

但是英國媒體路透社,9月30號引述7位亞洲與西方國家外交官披露的消息說,中共8月底駐港軍隊的調防,絕對不是輪換,而是增兵。

他們指出,自香港6月爆發反送中示威運動以來,中共已悄悄地將進駐香港的部隊人數,增加了一倍,由原來的3000至5000人,增加到1萬到1萬2000人。目前中共已在香港駐紮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部隊人數,包括防暴人員和裝備。

他們還透露,新增部隊中包括了中共武警。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中共在香港增兵,除了打心理戰,給香港民眾施加壓力外,在無法公開動武、清洗香港示威者的情況下,它讓大量的中共武警或者是中共士兵偽裝成香港警察參與鎮壓,加強鎮壓力度。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另一方面,它同時又可以以防止香港警察受到抗爭者的影響倒戈,或者是拒絕鎮壓、拒絕聽從港府的命令。從這個角度上講,它其實是有雙重的目的。」

網絡社交平臺推特帳號「LIFETIME 視界」指出,港警造此輿論,無疑是為香港警方有預謀地在「10.1」的血腥鎮壓做鋪墊——做賊喊捉賊。香港人民和媒體一定要全方位記錄港警行為,保護好自己安全。

唐靖遠表示,在過去100多天的抗爭過程中,看到了大量的證明——香港警察假扮示威者的畫面和視頻,也看到了警察殘酷地施加暴力,導致很多香港民眾重傷,甚至包括一直都被質疑的「831太子站民眾死亡事件」。

唐靖遠:「但是我們沒有看到有任何一起由示威者假扮警察的這樣的案例。所以從這個角度上講,香港警方的這個講話,充滿了濃厚的殺氣和陰毒的算計。」

唐靖遠表示,香港人反送中運動,從開始要求撤回《逃犯條例》,到現在的反極權運動,中共和港府現在已經沒有任何有效的辦法來平息港人的抗爭,中共也永遠不可能答應港人所有的政治訴求。這個局面變成一個死局。

所以站在中共的立場,想要平息香港事態,「升級暴力」就成為一種必然的、也是唯一的選擇。唐靖遠說,暗殺、嫁禍,是中共操作熟練的技倆。而香港警察若選擇與中共為伍,就等於把自己的靈魂出賣給了魔鬼。當中共為了政治目的,拿幾個警察來開刀,作為犧牲品,是那些港警的悲哀。

新唐人記者 常春 李鳴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