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董座成神韻粉絲:引領人往正道直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交響樂團10月1日晚間,在彰化員林演藝廳,進行今年在台灣的第十場演出,創下連10場爆滿佳績,一名企業董座,已經成為神韻超級粉絲,他說神韻音樂讓人忘卻煩惱,並引領人往正道直走。

企業董事長 高光隆:「無形中有力量,就好像推你往上,往上浮起來,一種道的力量,把工作壓力忘掉,忘掉煩惱。」

六次欣賞神韻演出的公司董事長高光隆,感謝神韻帶來美妙樂音,不僅展現神傳文化的精髓,也引領人類的道德回升。

企業董事長 高光隆:「人的氣質、人的品味就會改變,改變一個人的品味,人的品味改變以後,就會往正道直走。這個(神韻)會幫助文化的傳承,把以前古代文化傳下來,對我們生活非常有意義,非常的有價值。」

神韻交響樂以中西樂器合璧,獨特的感染力與表現力,讓觀眾陶醉其中!

企業董事長 林麗真:「有時候你會聽到說,她比較輕盈、悠揚的,你就會覺得你心情會慢慢沈澱;可是你當聽到,她比較澎湃,壯麗那種感覺的話,你就會覺得好像坐在椅子上,你也想起來跟她動的感覺。」

音樂創作者 蕭世豪:「有大自然的畫面,就好像一群鳥在飛翔,一群鳥在飛翔。如果說用在大海方面來比喻的話,就是有一群的小魚兒圍繞在身邊,圍繞在你旁邊,讓我很享受的感覺。」

骨科醫師 陳俊德:「融合東方的文化內涵,用西方管絃樂團的表現,這是一個我覺得滿難得的嘗試,神韻這樣是很成功的。」

感動中台灣精英,神韻交響樂在台灣已經連10場爆滿,接下來,會在台灣巡回演出最後一站新竹,與觀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 方雅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