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3大亮點 估30萬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配合台灣觀光局「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今年的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擴大舉辦,活動內容包括運動和大型戶外花火音樂展演,還有在地農特產業,是今年的3大亮點,主辦單位週三(2日)舉辦宣告記者會,預計吸引超過30萬人潮。

展現優美歌喉,和原民舞蹈,藝文團體呈現今年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的精采片段,在多位貴賓的見證下,宣告活動周五(4日)登場。

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 洪維新:「最主要有3個比較主軸的活動,比較特色,第1個就是音樂是溫馨的,那花火是熱鬧的,那我們也跟國際接軌,那我們不僅有運動賽事,還有藝術文化,休閒產業。」

邁入第12年的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今年共有8場主題及相關系列活動,其中的3場花火秀,以音樂會的方式進行,2場大型運動則有自行車挑戰賽,和躍升為世界冠軍指定賽的環湖馬拉松,還有在地農特產的紅茶文化季。

南投縣魚池鄉鄉長 劉啟帆:「日月潭有3寶加1咖,紅茶、香菇、蘭花草,再加上日月潭精品咖啡。除了原民旅遊,這個偏村旅遊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來體驗一下,我們不一樣的農特產旅遊行程。」

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 洪維新:「以往每年的嘉年華活動,大概我們都吸引超過,差不多30萬的這個人潮。整個相關產值可能會超過2億以上。」

配合觀光局「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今年的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擴大舉辦,活動為期2個星期,從白天到夜晚,讓民眾體驗日月潭的多元面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