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業博覽會 展現綠色能源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今年桃園農業博覽會在新屋區舉辦,園區完全使用綠色能源,到處到可以看到太陽能面板還有風力發電設備,也邀請國內外業者展出綠色能源的設備以及產品,未來桃園市也會朝向循環經濟,永續發展的目標前進。

加入海水就可以發電,科技公司研發綠色能源,把10組的鹽水電池串聯,加入海水就可以產生電力,讓500瓦的燈泡持續亮一個小時。

科技公司董事長 駱俊光:「兩個不同的金屬,密度高的金屬跟密度低的金屬,加入海水,密度低的就會往密度高的地方跑,水、電子流、離子它就會轉動,轉動就會變成電了。」

另一家紙業公司,生產完全不含塑化材料的免洗杯,而且100%可以回收,用完把它埋在花盆下面會自動分解。

桃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結合了各廠商、大學、跟些科研單位,能夠讓大家了解到能源轉型的重要性。我們農業博覽會也是一個循環經濟的示範區,這裡的風、光、水、電,剛好構成綠色經濟的四個要素。 」

今年桃園農業博覽會,到處都可以看到太陽能面板還有風力發電設備,所用的接駁車也是使用電動車。市府特別在園區舉辦再生能源嘉年華,請來歐洲在台商務協會的成員,為台灣在綠色能源的建設上提出建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