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百日造勢 韓國瑜戴草帽登船射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3 日訊】距離明年總統大選還有一百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舉辦選前百日記者會,登上輪船射出弓箭,象徵發出穿雲箭。不過,現場卻出現小插曲,庶民代表手中的弓箭,一開始不小心沒射出就落地,補發第二次才成功。

登上輪船,射出手中弓箭。韓國瑜啟動百日競選,請來庶民代表,大讚市政有成。國政顧問團召集人張善政,則是評中央卡韓,還說想改變高雄就要前進中央。

國政顧問團召集人 張善政:「我們必須中央要換人,中央要換腦袋,這時候高雄港、高雄、高屏地區以至於整個台灣,會一起翻轉。」

韓國瑜頭戴草帽,扮演知名漫畫人物角色,想要拉近與青年族群距離。選戰進入倒數一百天,韓國瑜選戰論述,離不開批評民進黨執政不力。

高雄市長 韓國瑜:「如果大家覺得現況日子過得非常好,經濟非常發達,我會號召台灣人民,你就繼續投給蔡英文就好。如果這三年半大家都過得非常的辛苦,拜託請給韓國瑜一個機會。」

不過近期民調結果,韓國瑜持續落後蔡英文,韓國瑜倒是對自己的支持者很有信心,也喊話韓粉不要因為民調數字而氣餒。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不要氣餒,而且保證大家並不孤獨,我們的民調,我們的支持度,還是非常強大,我們可以感受的到。」

韓國瑜也公布新任競選發言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身為朱立倫朱家軍,外界關注韓朱配,不過韓國瑜僅表示,副手人選確定時會對外報告。另外韓國瑜11月安排訪美,屆時議會總質詢是否請假?韓國瑜受訪時並沒有回覆媒體提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