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長國慶煙火在屏東 雙十連假最佳首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2019國慶煙火,再一個星期就要登場了,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全國民眾雙十連假到屏東觀賞煙火,預計施放42分鐘,是國慶史上最長,並首度結合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現場演出。

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 陳宗彥:「那過去都是用配樂的方式來做處理,但是這一次我們特別邀請國台交,那也針對六個這個主題,來做這不同曲目的設計,我想這是有始以來,在整個國慶煙火的設計上,最不同的一次。」

屏東縣長 潘孟安:「那縣政府也做好相關的交通接駁的調度,期待的就是讓賓至如歸,期待這個國家的慶典,能夠也為屏東為台灣帶來另一個新的氣象。」

10月10日國慶焰火施放時間預計晚間8點開始,從下午4點起就有活動表演,在河濱公園廣達10餘公頃草地,主題以「攜手世界、臺灣耀飛」,將挑戰史上最長42分鐘,施放1萬6280發煙火彈,非常壯觀,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全國民眾雙十連假到屏東觀賞焰火。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