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業者參訪桃園 為本土企業拓展國際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3 日訊】桃園市政府積極替在地廠商尋找國外客戶,2日下午經發局舉辦桃園在地業者與德國廠商媒合會。針對智慧製造、IoT與半導體等相關產業,替桃園業者拓展國際市場。局長郭裕信也為桃園投資環境做祥細的介紹。

在中美貿易戰的影響下,台商回流投資已經突破6千億,桃園對外招商也在積極進行。2日下午經發局舉辦德國廠商與桃園企業媒合會,許多廠商對這次的媒合會相當滿意。

物聯網業者總經理 黃昭棋:「今天在媒合上面,都有貼近彼此雙方的需求,對我們來講我們有找到潛在的,國外合作的廠商。」

電源供應器業者公關 姚文鈞:「感覺這個平台非常的完整、也很豐富,有各種經營跟就業所需的資訊,希望他們在未來發展的路上是很順利的,也可以依我們的產品作為以後他們設計的基本。 」

為了讓德國廠商了解桃園的投資環境,局長郭裕信也對桃園投資環場進一步說明,從桃園國際機場的空港優勢,到桃園航空城、虎頭山創新園區等一一介紹,市府積極幫助在地業者尋找客戶,也希望台灣產業藉此拓展國際市場。

桃園市經濟發展局局長 郭裕信:「這次我們鎖定德國的招商,最主要也符合我們中央所推動的計劃,包含德國的物流業,以及自動車的產業。希望能夠藉由這次二天行程的安排,讓德國企業更能夠了解桃園。

除了今天的媒合會,3日也會安排德國業者到醫療相關產業,與虎頭山創新園等地參訪,增加彼此相互投資的合作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