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謀取私利 拜登父子2013年中國行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好,美國前副總統拜登與兒子亨特2013年的中國之行,再次引發關注。亨特被質疑的是,利用與中共官僚的關係,拓展在中國的商業利益。

NBC記者萊德曼(Josh Lederman)週三報導說,2013年拜登父子乘坐空軍二號訪華時,他是同機隨行的四名記者之一。

文章說:「當時不知道的是,亨特·拜登在陪同父親訪問中國期間,正在組建一隻中國私募股權基金,助手說該基金當時計劃籌集大筆資金,包括從中國籌集。」「拜登父子訪問中國十天後,中共當局為這個新成立的基金頒發了執照,亨特是其董事會成員。」

「亨特承認,與中共銀行家、該基金合夥人喬納森·李(Jonathan Li)進行會晤,而他的發言人稱,這是一次社交性訪問。」

川普上週(9月25日)表示,已通知?議員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要求公開拜登及其家族,從烏克蘭和中國獲利數百萬美元的案子。

美國總統 川普:「(我)也堅持要求對喬·拜登及其兒子亨特,輕而易舉從烏克蘭和中國,獲取數百萬美元的事情公開透明。」

川普指責亨特利用陪同父親訪華的機會,為其基金獲利15億美元。

拜登是美國總統川普在2020年大選的主要民主黨競爭對手,他上個月宣稱,「從未和兒子談起他的海外商業往來。」

新唐人記者李梅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