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親善大使高橋紫微 點亮台日友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來自日本的長笛演奏家高橋紫微,2018年以日本區第二名佳績入圍世界小姐選拔,美貌與才華兼具,氣質出眾。曾來過台南也相當喜愛台南,尤其喜歡台南的小吃,她願擔任台南市的親善大使,向日本人介紹台南的美食、美景。

台南市長 黃偉哲:「在日本觀光旅遊當中台灣的旅客佔前幾名,在台南外籍觀光客中,日本旅客也佔相當重要的位置,所以雙邊的經濟貿易文化觀光的交流是絡繹不絕的,所以我們很期待,未來能加強更多的民間文化交流。」

台南親善大使 高橋紫微:「台南有很多的好朋友。台南的街道類似日本的京都,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她會介紹台南的古蹟,文化與美食給日本朋友!」

黃偉哲表示,頒發聘書特別感謝高橋小姐為台南代言,希望藉由這位美麗吸睛的親善大使,能為台南吸引更多日本人目光,宣傳台南城市行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