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溫馨友情跨越外太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2015年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笑笑羊大電影》,以獨特的定格動畫風,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今年推出續集《外星人來了》,笑笑羊尚恩交了一個新朋友,要展開一段跨越太空的友情冒險故事。

一道強光照亮平靜的小鎮,外星人魯拉(Lu-la),穿越遙遠的銀河系,迫降在笑笑羊的農場。淘氣的魯拉,迅速擄獲農場夥伴們的心,笑笑羊尚恩(Shaun the Sheep)決定在邪惡組織抓走魯拉之前,將這位可愛的外星朋友平安送回家鄉,一場宇宙級冒險就此展開。

定格動畫電影《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是2015年《笑笑羊大電影》的續集,在主角笑笑羊尚恩與農夫狗狗畢查(Bitzer)之外,又加入了外星貴客魯拉,共同帶來一場溫馨刺激的冒險故事。

動畫製作人 尼克.帕克(Nick Park):「太空!綿羊!在太空中的綿羊,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了。」

尚恩率領全農莊動物分工合作,幫助在地球上無所適從的新朋友魯拉,展現跨越太空的友情。一連串交錯的驚嚇與驚喜,讓配音演員覺得非常有趣。

配音演員 賈斯汀.弗萊徹(Justin Fletcher) :「一次要錄音四個小時,大部分時間都在看圖片。因此,如果尚恩在跑,你會...。然後,如果他在和一群人竊竊私語,那你就會...,根本就沒有說任何話。其中有很多這種聲音、笑聲,和其他不同的變化,非常有趣。」

尚恩首度登上外太空,電影充滿大量經典科幻元素,希望讓大小朋友,都能笑得開心、看得過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