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名家讚神韻樂音無瑕.包容 台灣11場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兩個星期以來,在台灣主流人士間引起深刻迴響,九大城市、11場演出,場場爆滿。帶您看到,趕在最後一場新竹文化局演藝廳,欣賞神韻的音樂家們,他們讚歎,感受到神韻樂音的無暇與包容,真的是,豐富心靈。

美國神韻交響樂第四次來台灣,連11場爆滿,再次創下藝文界佳績,台灣知名的古箏演奏家徐惠綺,細細分享神韻帶來的感動。

古箏樂團團長 徐惠綺:「在中西樂合璧的一個狀態下,我覺得她的包容度非常的好,那當然在作曲家的那個背後,就是作曲家能夠把作品寫到這樣的一個淋漓盡致,其實我覺得在音樂上,我真的找不到瑕疵,就是她的音樂的那種起伏快慢,然後,演奏家演奏的速度的精準,還有大家的那種音樂的起伏,包容性非常的強,然後我覺得每次坐在台下聽完之後,我真的是全身就是覺得真的是非常的舒暢,就像人家講的,音樂有豐富我們本身的心靈,我覺得神韻真的讓我有這種非常強烈的感覺。」

神韻交響樂每年都推出全新的原創曲目,經營「穩藝術」平台的藝術總監李雲珠敬佩地說,讓人想落淚。

展覽平台藝術總監 李雲珠:「今天來真的是讓我整個人是放鬆的,然後內心裡頭有很多的一些那種聲音,就告訴我「慢」、「靜」,然後那種寧靜感,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一些那種特別的聲音在觸動我的心,讓我其實在聽的過程當中是有讓我感到感動的、有感動,瞬間是覺得是有那種觸動到你會想要掉淚的感覺。」

古箏樂團團長 徐惠綺:「那我覺得我很榮幸,今天的最後一場我看到了。」

音樂名家感謝神韻豐富了心靈,兩個星期以來,同樣的感動,已經傳遞到台灣政界、商界、藝文界與教育界,多個領域的精英。從北到南,九大城市的觀眾熱情迴響,期待明年神韻交響樂團再次蒞臨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