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漁民節移師竹圍漁港 體驗漁民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今年漁民節將在5日、6日兩天舉行,地點選在竹圍漁港薄膜天幕廣場。除了牽罟、吹風螺、漁業推廣成果展等各種項目,5日晚上8點,還有金曲歌手接力開唱,廣邀民眾共同參與。

今年全國漁民節將在桃園竹圍漁港舉行,現場會有牽罟、吹風螺、海風特產市集等活動,漁業署副署長林國平、桃園市農業局長郭承泉等貴賓都站台宣傳周末登場的活動內容。

農委會漁業署副署長 林國平:「每年我們會辦一次全國性的,這次特別拜託桃園市政府,跟桃園區漁會,在這個也方舉辦。桃園區漁會也要展現桃園市的農產品、漁產品,各地的漁產品也會在這裡地方做展售。 」

全國漁民節活動豐富多元,一系列活動提供民眾免費體驗,從漁食文化、漁業推廣成果展,從產地到餐桌,展現台灣漁業在不同世代,不同區域的各種面向。

桃園市副市長 游建華:「桃園市政府希望讓漁民有更好的作業環境,由農業局利用整個竹圍漁港做全面性的規劃,朝永續漁業發展之外,我們共同歡迎假日的時候有更多的市民、好朋友以及旅客們,到竹圍漁港做觀光遊憩。」

副市長游建華表示,漁民節將在可容納二千人的竹圍天幕廣場舉行,展現漁民齊心協力的凝聚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