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為「郭家軍」首站台 放話國民黨劃清界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5 日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首度幫「郭家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在新北三峽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而支持者還一路高呼郭台銘選總統,郭台銘表示,未來會持續培訓他,推動郭台銘辦公室政策,讓三峽變成北台灣科技重鎮。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你們支持我的老虎軍團,就得支持李縉穎一樣,好不好,我們祝李縉穎高票當選,為三峽土城地區服務好不好,(好)。」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總統後,將重心轉移到立委選舉,郭台銘5日下午到新北三峽,為「郭家軍」的首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李縉穎不但有郭董加持,更是首位郭台銘、柯文哲共同推薦的參選人,也讓郭柯合作有了個好的開始。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 李縉穎:「能在柯文哲跟郭台銘手下當幕僚,又能生存至今,然後得到他們的聯合推薦,我相信我是一定有能力可以來為鄉親們服務,然後前進國會把立委做好。」

李縉穎表示,他如果有機會進國會,一定會推動郭台銘的「0到6歲國家養」等政策,超越藍綠、改變台灣,而李縉穎的參選,也讓郭台銘與國民黨漸行漸遠,國民黨主席吳敦義5日上午就罕見的動怒表示,「吳郭會」都是郭台銘辦公室的規劃,他沒有提出這樣的需求。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郭台銘先生他現在無黨一身輕,正在享受這過程當中,幕僚也建議說,其實不需要排斥跟任何人見面,但是如果現在彼此雙方都沒有這樣子的需求,當然我們也不會強求。他現在要做的事,就是希望能夠力挺理念相同的立委候選人進軍國會,所以國民黨的家務事,他絕對不會介入。」

至於「郭韓會」,蔡沁瑜表示,他們從頭到尾都認為跟韓國瑜「不需要見面」,就讓郭台銘這3個字,就從韓陣營消失,以後也不要再提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