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朱立倫都喊話港府 民團號召今戴口罩撐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7 日訊】港府援引緊急法,火速通過《禁蒙面法》,讓香港抗爭局勢更加升溫,除了國際政要關切,台灣朝野也發聲,另外,多個民間團體號召台灣民眾,今天上班、上課戴口罩,聲援港人爭取自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2019.10.05):「香港的情勢是確實令人擔心,我們持續的呼籲香港政府,要真誠的面對人民對於自由民主的要求,能夠盡快的坐下來,好好的跟人民來對話,任何會升高對抗情勢的做法其實都不好。」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2019.10.05):「港府真的要真正的拿出誠意來,快速的跟民眾來溝通,來化解這些問題,避免這樣子的一個對立會升高,我想一方面傷害了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另一方面也對香港很多很多的民眾安全,或者是民眾的保障受到很大的影響。」

好,總統蔡英文、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禁蒙面法》,口徑一致譴責港府,另外,包括台灣公民陣線等團體,今天發起「戴口罩‧撐香港‧全台起義」活動,希望台灣民眾可以在今天星期一上班、上學時戴上口罩,或者在口罩上寫下聲援標語,支持港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