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國慶升旗 高碩泰談香港籲台珍惜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7 日訊】國安會近期透露,年底前中共可能會再挖牆腳,奪台灣友邦。週日(10月6日)﹐在美國華府的雙十國慶活動上﹐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表示﹐台美雙方就台灣邦交關係一直保持密切聯繫,而且溝通非常順暢。 談到香港,他說希望香港形勢能透過理性對話與溝通﹐得到平息。同時呼籲﹐更應珍惜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 高碩泰﹕「(台灣應)珍惜如此得來不易的民主﹑法制﹑人權﹑開放﹑多元﹑包容﹑和平。」

週日﹐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表示﹐希望香港形勢能透過理性對話與溝通﹐得到平息。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 高碩泰﹕「我們現在還看到許多(香港)年輕人﹐需要上街頭去表達他們的訴求。而在表達訴求﹑表達意見的同時﹐要冒著人身的安全﹐有各種的危險。這是何其諷刺。」

過去一個週末﹐港府無視民意﹐強推《禁蒙面法》﹐以嚴厲手段打壓抗議民眾。華府專家認為﹐自由世界應對中共更加警覺。

美國國防部亞太安全事務前助理部長 Wallace Gregson中將:「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真正了解中共的本質,及其對其他民主國家的影響,包括台灣。」

智庫「2049項目研究所」研究員 易思安﹕「香港一旦經歷血腥鎮壓﹐台灣就會成為下一個(目標)。如果那樣﹐大幅提高台灣的防禦能力﹐將符合美國國家安全利益。」

記者﹕「看到今天港人為捍衛人權自由進行的抗爭﹐台灣民眾也更加珍惜自己的自由民主制度。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