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最新民調落後13.4% 今晚再北上固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決戰2020,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8日)上午與日商見面,拚市政之餘,也要衝刺總統大選,韓國瑜今晚再度北上,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台造勢。另外,根據(8日)最新媒體民調,蔡英文支持度領先韓國瑜 13.4個百分點,不過這次未表態者超過三成,創下新高。

國民黨籍立委 李彥秀:「民調的高高低低當然要給國民黨整個,包括韓團隊一個最大的提醒跟警示,所以是要上緊發條。但是在這一次的民調當中,我們也特別關注到,有將近3成的是高度的不願意表態,也就是對於民進黨的不願意執政,國民黨在這一塊,當然有更多努力的空間。」

國民黨籍立委 曾銘宗:「有關年輕人的部分,相關的政策,我覺得必須強化,希望把年輕人的選票,希望它流向國民黨。」

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您今天見日商會不會特別有壓力啊?)沒有 沒有任何壓力。」

韓國瑜上午接見日商,媒體聚焦他之前因為「習慣性遲到」,被日本媒體冠上「遲刻魔」的封號。事隔一個月後,再度與日方見面,韓國瑜這次提早一分鐘到場,除了感謝日商投資外,也向媒體表示:接見外賓,他不會有任何壓力。另外,韓國瑜今晚要北上,外界關心是否會依法「請假」?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受訪表示,不知道這件事情,因為跟市政行程沒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