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園遊客中心啟用 帶動觀音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8 日訊】桃園觀音地區有許多特色農場,為了讓遊客可以快速了解園區的各項活動,(7日)成立了遊客中心。蓮花故事館方便導覽觀音的活動特色。遊客中心也有各項旅遊諮詢服務。

蓮花園休閒農業區遊客中心正式啟用,讓旅遊資訊的獲得更便民。蓮花故事館是遊客最佳導覽入口,除了活動介紹,遊客中心也可以購買當地的農特產品。

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黃永林:「這邊不僅有完善的設備,也有專人的諮詢服務,遊客來到這裡之後,可以很快速的知道這個休區裡面,有那些休閒農場,哪邊有好吃的,哪邊有好玩的。」

桃園觀音地區有許多特色農場,除了蓮花季已經成為全國的知名活動,還有洛神花季、千人控窯、瓜果評鑑品嚐等活動,市長鄭文燦也希望,未來可以把各項活動的時間拉長,讓整個園區的效益再提升。

桃園市長 鄭文燦:「蓮花季已經成為,我們觀音非常重要的活動,而休閒農業區在平常的經營上,我們協會非常自主的經營,能夠讓這裡產生,農業體驗的媚力,我希望休閒農業區設施在完善過程,我們可以讓大家看到,讓觀音產生更大的媚力。」

遊客中心中心的啟用,不但可以帶動農場的發展,也希望未來觀音地區,能夠成為台灣旅遊必到的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