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遭中共抵制 羅文嘉:台灣要自覺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 發推文挺香港,觸動中共敏感神經,中共官媒央視體育頻道,昨天決定暫停轉播NBA賽事,剛買下轉播權的中國騰訊也跟進暫停,對此,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認為,極權政府會打壓一切自由,就像中共對台灣的打壓不會停止。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中國對台灣的打壓不會停止,只要台灣堅持自由民主的路線上,跟它們走的獨裁極權路線不一樣,它們對我們打壓從來不會停止,它也不會只表現在政治層面、經濟層面,或國際外交層面,在所有層面上,它能用的大概都會用,所以國人要有這種自覺也要團結,當然我們內部可以有各種競爭,有不同的意見討論,但是對外應該是要一致的。」

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7日表示,民進黨執政讓台灣就快變成跟北韓一樣整個被鎖住,羅文嘉認為,台灣在經濟和民主上的成果,獲得全世界肯定,經濟發展成果是累積的,不管誰執政都會在這基礎上,一味的否定、唱衰,對誰都沒有幫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