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美副助卿孫曉雅 總統:全力與美加強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新聞首先,帶您聚焦美台越加緊密的友好關係。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9日)上午接見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孫曉雅(Sandra Oudkirk),總統表示孫曉雅新上任不到半年就訪問台灣,展現出美國對台灣的支持,總統重申,台灣願意全力與美國、以及理念相近國家 加強合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特別是我們的副助卿,在今年5月新上任不到半年,就來到台灣訪問,更展現出美國對台灣的支持。重申台灣願意全力的跟美國以及其他理念相近的國家加強合作,在APEC的架構下,共同因應數位經濟的挑戰,一起來提升女性經濟賦權,還有協助中小企業進入數位轉型,並且融入區域經濟整合,和全球價值鏈,來促成永續又有包容性的經濟成長。」

蔡總統表示,上個月在美國聯邦眾議院聽證會,孫曉雅說「台灣是民主的成功故事、可信賴夥伴以及世界的良善力量」,這些話獲得了廣大的共鳴,也感謝孫曉雅出席台美第一次「太平洋對話」,與台灣交換意見,一起維護區域的穩定跟共同價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