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稱《禁蒙面法》受社會支持 民主派批火上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香港特首推出《禁蒙面法》前後,港府三天假期共拘捕了241人。特首林鄭月娥聲稱《禁蒙面法》受社會廣泛支持,但民主派議員批評《禁蒙面法》根本就是火上加油。

林鄭月娥在週二會見記者表示,仍在監察《禁蒙面法》效果,但認為受社會支持。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我們還在監察這個法例的效果。我覺得我們是做了一個很困難的決定,要做反蒙面法,我看到其實受到社會廣泛的支持、認同。」

香港民主派批評,《禁蒙面法》無法解決香港亂象,反而是火上加油,質疑林鄭月娥想令香港愈來愈亂。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 陳淑莊:「尤其加上今早林鄭月娥的說法非常挑釁,看似不但沒想過解決現在問題,包括很明顯是一些政治問題,似乎更加想火上加油,甚至去到一個挑釁的地步,其實我反而覺得她才是一個兇手,想令到香港的局面愈來愈亂。」

民主黨主席 胡志偉:「現在特區政府所做的事情,其實不是想令到亂象盡快平息,反而是想藉著亂象,它是從中上下其手,希望能夠透過進一步可以有效去運用這個緊急法的過程,令到特區政府和警暴可以進入一個無法無天的情況。」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 毛孟靜:「林鄭是希望香港愈亂愈好,然後就可以實踐她現在想做的引蛇出洞,又或者是請君入甕,總之是將香港搞到愈亂,她有所有的理由,所有的藉口將香港完全禁絕。」

新唐人記者 駱亞 郭威利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