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雙十大典隆重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0 日訊】 

早安新唐人先來看到,今天是10月10號雙十國慶,今天早上8點45分,國慶大典就在總統府前,凱隆重登場,今天總統府周邊包括重慶南路、博愛路、羅斯福路都是全面人車管制,目前國慶典禮準備已經就緒,新唐人今天上午也將為您全程直播典禮的盛況,我們請人在現場的彥菱,來帶我們看到現場情況。
 

記者 黃彥菱:「雙十國慶典禮大約將在9點左右開始,可以看到現場包括工作人員還有不少國安人員,都在進行典禮前的準備,稍後包括總統蔡英文,還有多個國家大使、貴賓也會出席典禮,因此維安工作是做得滴水不漏,今天的天氣算是非常的不錯,不過因為現場是全部人車管制,沒有邀請函是不能進來現場的。」

 

 

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說:堅韌之國,前進世界

35年來首次!美國國會議員參加雙十國慶大典

 

【雙十大典流程】

0845開場演出 

陸軍專科學校、台北樂府樂旗藝術團、三軍聯合樂儀隊、海軍陸戰隊反恐、空中直升機、三軍儀隊與憲兵進場。

1000大會開始,唱國歌,陸軍CH-47型直升機掛巨幅國旗及標語進場。

1003立法院長致詞

1013僑胞致詞

1018國慶禮讚

1025總統蔡英文進場樂儀隊奏樂敬禮

1025總統蔡英文講話

1050禮成奏樂

1054典禮表演: 憲兵快反連重機、英雄車隊、花車嘉年華

1157表演結束,恭送總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