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典禮戰機衝場吸睛 澳僑胞盼台不再受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0 日訊】今天中華民國國慶大典,上午9點在總統府前舉行,除了有儀隊操槍、憲兵重機表演外,陸戰隊的操演和戰機衝場,也相當精彩,今年大約有2700位僑胞回到台灣來,為中華民國慶生。有澳洲的僑胞在祝福中華民國更強盛的同時,也希望台灣在國際上,不再受到打壓。

經國號戰機,及雷虎特技小組教練機衝場的瞬間,總統府前的國慶氣氛,瞬間來到最高點。雙十國慶,總統府前舉行國慶典禮,在三軍樂儀隊氣勢磅?進場時,伴隨鼓聲和音樂的,是整齊的腳步聲。大會正式開始前,暖場節目已經充滿濃厚慶祝氣氛。也因為天氣晴朗,廣場上的座位是座無虛席。來自各國的僑胞,表達了激動的心情。

觀禮僑胞:「很高興今天陽光普照。」

觀禮僑胞:「非常不可思議,第一次很開心。」

觀禮僑胞:「有點激動。(為什麼會有點激動?)好像從小的時候參加,已經太久沒有參加這種活動。」

今年國慶的主題,是「攜手世界,台灣耀飛」,除了有三軍樂儀隊聯合操演,也有海陸特勤隊反恐操演、憲兵快速反應連編隊操演、舞團帶來的國慶禮讚、還有各單位及友好國家的花車遊行。對中華民國的108歲生日,僑胞也有不同的期許。從澳大利亞特地回台灣慶祝的僑胞,希望台灣能更強盛,能不再受到打壓。

觀禮僑胞:「就像她的主題一樣向前走,不要被打壓。希望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強盛。越來越好。」

觀禮僑胞:「期待中華民國,可以更好,更健康,更開心,每一個人民都開心。」

根據僑委會統計,今年的國慶大會,大約有2700位僑胞參加。他們不僅趁著難得的機會,在廣場前留下合影。也為台灣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